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彤《我和丈母娘》杀青 演新好男人感触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19
姜彤
姜彤

姜彤和<a href=
姜彤和刘涛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单联全执导的《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即将杀青,主演姜彤的戏份已经完成拍摄。该剧汇聚了归亚蕾、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等众多实力演员,一起打造了一段女婿和丈母娘之间的亲情故事。姜彤饰演刘涛的老公、归亚蕾的二女婿,在与他们的合作中,擦出了不少精彩的火花。

  与归亚蕾再度携手

  姜彤在剧中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大老板,所以在物质上他能满足丈母娘归亚蕾的各种要求,在精神上对丈母娘更是又尊敬又孝顺,总能让她满意。由于姜彤和归亚蕾在新版《红楼梦》、《静静的栈桥》、《麻辣婆媳》、《荣归》等电视剧中都有过合作,这次两人将再度携手,演绎一对史上最和谐的丈母娘和女婿。

  与刘涛配合默契

  姜彤和刘涛在剧中扮演一对恩爱夫妻,开始时,姜彤对刘涛呵护备至、有求必应。后来,在经历了一次事故后,两人重新认识了对方,也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姜彤为了不连累刘涛,选择了离开,而刘涛为了寻找他,抛弃了安逸的生活,到路边卖起了烤鱿鱼。最后,刘涛还是找到了落魄的姜彤,在他们相遇的时候,刘涛紧紧抱住姜彤,两个人抱头痛哭。在拍摄这场戏时,姜彤和刘涛精彩的演技、默契的配合,不仅得到了导演的认可,现场所有人也都被这份真情所感动。

  演新好男人感触多

  姜彤在这部戏中所扮演的角色,对妻子百依百顺,对丈母娘孝顺有加,对妻子的姐妹也是有忙必帮。演绎这样一个新好男人,姜彤感触很多。他说:“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事业上的成绩不是成功的标准,能扮演好家庭里的各种角色才是最大的成功。”当谈到好男人的具体要求时,姜彤说:“把妻子的母亲当做自己的母亲,把妻子的姐妹当做自己的姐妹,这就是一个好老公、好女婿应该做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