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我的家》热播 王若心萨日娜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58
王若心 剧照
王若心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萨日娜、刘佩琦、王若心、齐奎等主演的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剧中青年演员王若心在剧中扮演萨日娜女儿林荣一角。由于林荣的坎坷经历造成了精神失常,母亲萨日娜一直照顾病中林荣长达十多年,可谓母女情深!而在戏外王若心表示萨日娜在生活中非常照顾人,戏拍完到现在一直称之“萨娘”!

  《我的孩子我的家》主要讲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到二十一世纪这三十年之间萨日娜饰演的辛苦母亲照顾一家子女六个孩子的感人故事。据了解此次王若心扮演的林荣是萨日娜戏中的二女儿。“林荣是个非常爱美、又很爱慕虚荣的女孩,戏里经常在家中异常艰苦的情况下还买花、买新衣服,甚至偷窃了同学的新衣服,而遭到同学哥哥的纠缠。但是林荣这个女孩对待感情却异常的坚持。她爱上了一个画家,画家给她画裸体素描时被人发现,最终强大的社会的压力使林荣有些精神失常,在未来的数年里不敢踏出家门一步,只是每天在家打着毛衣与猫为伴,妈妈萨日娜一直无微不至的伺候照顾着。”

  王若心说:“这个戏在成都拍了四个多月,大家每天都朝夕相处。尤其是萨日娜老师整部戏中我和她的对手戏最多,和她的交流也就多,她人特别好又热心、又喜欢帮助人,拍完戏到现在我都一直叫她“萨娘”。在我们每次开拍前她都很认真的和我对戏走戏。”王若心笑着说:“在戏里萨娘对我苦口婆心,各种开导我;生活中更加很照顾我,我们拍完戏经常去她屋里聊天喝茶。有一次她都把我都说感动了、说哭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