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女郎”王若心片约不断 将诠释新版夏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2:01
王若心
王若心

  搜狐娱乐讯 华谊经纪公司旗下的青年演员王若心即将出演跨国电视剧《走出国门》。《走出国门》集合了曾担任过影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阮玲玉》、等影片制片的著名制片人陈伟民。以及电视剧《和我前妻谈恋爱》的导演戚健和曾获得过飞天奖最佳编剧、金鹰奖最佳长篇电视剧等奖项的著名编剧李云良先生,联合打造的跨国电视剧《走出国门》,在剧中王若心饰演一位和两位男主角陷入一场感情纠葛的女孩儿夏琳。“夏琳”这个名字虽然和奋斗里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夏琳一模一样,王若心说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同于大家印象中的“夏琳”。

  王若心作为华谊经纪部旗下的新生代艺人中生力军实力不容小觑。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若心,接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在《最后的99天》里跟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一起飚戏,在《复婚》里跟陈小艺、许亚军一起合作,在《我的孩子我的家》里饰演萨日娜、刘佩琦的女儿。在还未播出就受到许多关注的《风声传奇》里也有不俗的表现。目前还在拍摄中的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里面跟黄磊饰演一对情侣。演技可圈可点,合作过的演员、导演们都对王若心赞不绝口。在短短几年内,通过自己对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的倾情出演来获得大家的认可和关注。

  当年的四小花旦早已在影视圈占有一席之地,演艺圈也需要新鲜血液的补给和充实。王若心作为华谊旗下的新生代演员中的生力军有着不俗的潜力跟实力也是现今演艺圈最需要的新鲜血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