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新闻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信息和演出团队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50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成立于2008年4月,属于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安定门街道委员会文化科注册的民间相声爱好者群众业余活动组织,是一个非职业相声团体。3年来,嘚吧嘚举办的各种相声演出超过50场,参与的非职演员人数超过50人,已经拥有固定的观众群体,节目质量和演出水准在观众中具有颇高的美誉度。

  目前,团队的演员均为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与专业相声团体相比,他们具备了社会各个层面的丰富经历。现有演员人数约30人(包括5位女演员),并仍在发掘和吸收民间非职相声高手。经过3年多的磨练,嘚吧嘚形成了一批完全不输给专业演员的中坚表演力量:

  马良(团长) 李铮——最资深的组合,擅长表演无厘头的原创题材作品

  霓寒晓 吕硕——最具人气的组合,被奉为团队的偶像

  张宝顺 王振宇——最具专业功底的组合,常能笑爆现场

  勇毅方 初田天——最具文化气质的组合,善于将传统和实事融会贯通

  此外,演员之间还经常拆分组合,汇聚团队力量表演一些题材独特的原创相声剧作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