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新闻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演出信息和主要演员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38
张宝顺
张宝顺

王振宇
王振宇


  最具专业功底的组合——张宝顺 王振宇

  张宝顺:

  职业:高级测绘师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主力演员,号称“宝字老前辈”,被观众们亲切地成为“老宝子”。宝顺被公认为嘚吧嘚最具专业功底的演员,尤擅运用表情与肢体语言,台风火爆,经常笑翻全场。据不少观众反应,上班或开会时听其录音或看其视频,经常控制不住怪笑出声,引其他同事侧目,遭领导重批。所以强烈建议,严肃场合切勿听“老宝子”同学的节目。

  王振宇

  职业:剧场主任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主力演员,头发最少的演员,头型为标准的“九一分”。张宝顺的搭档,以在台上经常不知道自己吃亏闻名,和张宝顺“一快一慢”的组合引来颇高人气。

  组合代表作:《恋爱2010》、《恋爱2011》、《连改带装》、《新卖挂票》、《窦公训女》、《汾河湾》、《论拳》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