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法兰西岁月》杀青 马晓灿变身温柔富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0:27
马晓灿变身温柔富家女
马晓灿变身温柔富家女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饰宗玉佩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革命史诗题材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于近日正式在法国杀青。该剧讲述了20世纪初中国内忧外患,周恩来、邓小平、陈毅等爱国进步青年,把寻求救国之路的目光转向了欧洲,参加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最终走上了共产主义的道路。曾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史湘云、《给你生命给我爱》中饰演杜小馨的马晓灿,出演了女主角宗玉佩。

  马晓灿饰演的宗玉佩,跟以前她所塑造的角色都不一样。不管是史湘云还是杜小馨,都是活泼甚至有些泼辣的性格,而宗玉佩则是出身名门、在闺阁中长大,性格温柔又内敛。马晓灿本身的性格也与史湘云和杜小馨相似,所以这个角色与她自己也有很大的反差。为了能更好地理解人物与塑造人物,她在开拍前做了很多功课,通过看书、看电影等各种方式,深入地了解了那个红色的年代。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后,马晓灿所诠释的宗玉佩获得了康洪雷导演的好评:“马晓灿是个很容易入戏的演员,表演的时候能带着真情实感,很真实。”

  杀青后,马晓灿对于要离开剧组感到很不舍,她也很期待观众们能早日看到她所演绎的宗玉佩。据悉,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另外,马晓灿的另一部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在长沙、武汉等地播出后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该剧也将于近期登陆北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