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被曝恋上年轻企业家 男方身家超十亿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8月11日09:19
江一燕被曝恋上年轻企业家 男方身家超十亿
江一燕与黄渤

  资料图:2011年6月24日,黄渤、江一燕、张默主演的喜剧大片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上映。当日上午,黄渤、江一燕在北京举行该片全国首映会。两人在片中扮演了一对“假装情侣”,两个不相熟的人“掐掉”爱情的开始和结束,一起享受最甜蜜的谈恋爱那段。黄渤一会儿演ET、一会儿演舞男,还玩拳击、摸老虎、打乒乓等游戏。自获得金马影帝后,黄渤去年一年只接了一部主演的电影《假装情侣》,因此他格外看重自己在本片中的表现。李学仕 摄

  近日,女星江一燕晒出一张礼物照,并附上与神秘送礼人“他”在送出礼物时的甜蜜对话。随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并对文中提到的“他”产生兴趣,有网友认为这个“他”很可能就是江一燕的白马王子。

  在大家对“他”纷纷猜测时,有知名爆料人在微博曝出江一燕已有新恋情,其男友是年轻企业家、好利来的老板罗红,其身家总资产超过十亿。罗红在与妻子离婚后和江一燕走到了一起。

  两年前,80后新生代小才女江一燕挤掉徐静蕾出任好利来形象代言人足见罗红对江的欣赏。据悉,江一燕从小酷爱摄影并接受过很长时间的专业学习,自称“好摄之徒”的罗红多次深入非洲拍摄独家照片,并多次举办个人摄影展。更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在江一燕使用的高档相机上印有好利来的标识,疑为罗红所赠。据猜测两人很可能是因工作中的接触及共同的爱好才走到一起的。

  记者拨通江一燕经纪人田小姐的电话,当被问起与罗红的事时田小姐表现十分诧异,称对此不知情,也不会干涉艺人私人生活。综合

  江一燕,原名江燕,中国内地女演员,1983年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15岁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1999年组成“漂亮宝贝”演唱组,2000年开始出演电视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毕业,在青春浪漫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并被媒体评为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在电影《双食记》、《南京!南京!》 中曾有出色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