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韩媒称反韩流多为右翼 日网民怒称会整体爆发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11日09:03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近日,日本富士电视台因大量播放韩剧,引起了日本民众的反感。日本网民不仅在互联网上掀起“反韩流”行动,有民众甚至自发前往富士电视台门前进行示威。韩国媒体在报道中将参与示威者定位为“右翼分子”,这引起日本网民的不满,有日本网民愤怒地表示,日本会在必要时“爆发”。

  韩国《朝鲜日报》在8月8日的报道中称,7日下午,有500多名日本右翼分子聚集在富士电视台总部门前,高喊“停止韩流”等口号。示威者高举日本国旗,甚至有人高呼“天皇万岁”,并唱起了日本国歌《君之代》。报道称,此次示威活动很可能是由日本右翼主导的活动。

  该消息8月8日被日本雅虎新闻网转载后,引起了日本网民的不满和愤怒。在多达2000条网民留言中,绝大对数日本网民对韩国媒体的说法表示反对,认为参与示威的并不是右翼分子,而是普通民众。署名为rhg*****JapanCodeN11;JapanCodeN10;日本网民留言说,“这并不是日本右翼所为,而都是普通民众,高唱国歌是日本民众爱国的表现。”这位网民还称,“日本民众是有理智的,与某些国家民众不同,他们不会变成暴徒。希望那些动不动就头脑发热的人们向日本民众学习”。

  还有部分网民留言表示,即使是普通民众,接触过多 “韩流”也会让他们感到厌烦。网民tha*****JapanCodeN11;JapanCodeN10;表示,过多地在日本宣传“韩流”,每天不停地播放着韩语歌曲,一个正常的人都会烦。民众的示威是向电视台讨回“良知”的行为。对日本文化采取限制措施的韩国“应该闭嘴”。网民jsa*****JapanCodeN11;JapanCodeN10;也认为,“不要什么事情都和日本右翼挂钩,示威等是日本民众的正常行为。一个爱国的国民都会有此反应”。

  还有网民把这件事与日本议员访韩遭拒联系在了一起。署名为bal*****JapanCodeN11;JapanCodeN10;的日本网民说,日本议员抵达韩国机场时,韩政府拒绝了入境请求。有人甚至焚烧日本国旗,还有人更是抬着棺材进行抗议。那么日本媒体也可以说这些人是“韩国右翼”。比起这些人,日本民众的示威要理性的多。他还称,“不要再把日本不放在眼里了。日本会在必要时整体爆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