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手术麻醉感觉high 爆病床上吃饱就睡像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35
早前<a href=
早前陈奕迅在马来西亚举行巡唱,令膝盖旧患复发。

个性乐天的陈奕迅,脚患痊愈后也会继续胡蹦乱跳。
个性乐天的陈奕迅,脚患痊愈后也会继续胡蹦乱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早前因脚患须入院做手术及静养,临时缺席昨日假常州举行的演唱会记者会及签票活动,幸好其伤势无大碍未致变“跛神”。Eason苦中作乐,扬言手术打了麻醉药令他很high,更自嘲在休养期间狂吃、狂睡像猪。

  Eason早前完成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后,因膝盖旧患复发而入院一天进行手术,可是医生指他一周内不宜搭飞机,故他请经理人陈家瑛代为出席昨日在常州举行的“DUO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而紧接的签票会则再安排后补。

  九月照开唱

  现已出院的Eason表示今次只是小手术,稍作休养后就可如常工作,连跳舞也没有问题,故九月三日在常州的演唱会一定如期举行。Eason又指是第一次接受全身麻醉,昏迷的感觉好新鲜又high,在病床上每日都是睡醒就吃,又多了两天假可睡个饱,十足猪一样,不过他不想终日睡在床上,想立即开工。

  用鼻吹蜡烛

  在上周的马来西亚演唱会上,Eason妻女及父亲均有捧场。完后,他和当地的“神经研究所”歌迷会部分会员见面,有女歌迷一见Eason更兴奋过度险晕倒。他又用鼻孔吹蜡烛,令全场歌迷爆笑。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