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靓颖盼与陈奕迅合唱 称最喜欢张学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07
张 靓 颖
张 靓 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人气女歌手张靓颖昨日于旺角朗豪坊CD Warehouse举行签名会,现场近百粉丝带同偶像最新专辑《改变》一早到场排队,部分可近距离与张靓颖合照。

  身材不俗的张靓颖在新专辑穿上黑色连身衣,稍露长腿示人,她解释:“封面照片不由我挑选,否则更没有看头。艺人常有包袱,担心被人指指点点,在家还可穿得少一点,若平日也这样穿法,则有点怪!我平日的尺度只限平脚裤,如今高叉示人已是极限。”张靓颖自言身形只属正常,全靠造型师令她变得有一双修长美腿,她日常则跳绳及步行锻炼。

  张靓颖未获安排在现场献唱,她略感失望:“首次在香港举行签名会,很难得。我语言表达能力不好,希望能跟粉丝分享我的歌曲,了解我更多。”她表示希望跟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可惜未找到适合歌曲。至于最喜欢的歌手,张靓颖首推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我们合唱只排练一次,很考验感觉,演出时大家歌唱声线很平衡很合,他真是很出色的歌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