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华健做客北京卫视 讲述生命中那些女人的故事

2011年08月10日15:28
周华健
周华健


  他的有太多的经典歌曲,他只用音乐就能唤醒你心底的记忆。他香港出生,台湾成名,25年的音乐历程,发行了50多张个人专辑,举办了大大小小近800场演唱会,他就是周华健。2011年8月10日晚21:35分,周华健携全新专辑《花旦》做客北京卫视《巨星秀》,为您讲述周华健生命中那些女人的故事。

  周华健的歌迷遍及世界,但他的母亲却不是他的忠实歌迷,母亲甚至不能准确地记起他曾唱过歌曲的歌名,但在2010年的一次家庭聚会中,周华健演唱的一首歌却让母亲热泪盈眶,是怎样的歌曲让母亲如此心动,是怎样的母子情深让周华健每次谈起都感慨万千!

  那个曾让周华健与李宗盛结识的民歌餐厅,也成为了周华健的一个福地,在这里,周华健认识了他生命中另一个最重要的女人----他的美国妻子、与他同月同日出生的康粹兰。如今,这段跨国的爱情已经伴随周华健走过了26年的光阴,当年“裸婚”的他们有着怎样的“爱情保鲜秘诀”且听周华健为您一一讲述。

  1994年12月,周华健迎来了他生命中第三个重要的女性—他的漂亮女儿周厚恩。转眼17年过去,如今的周厚恩出落得亭亭玉立,她遗传了周华健的好歌喉,在学校自组乐团当主唱,歌声甜美,对于女儿,周华健又有哪些难忘的记忆和深埋内心的愧疚呢?

  周华健的新专辑《花旦》中收录了包括邓丽君、梅艳芳、王菲、辛晓琪在内的近十位女歌手的经典曲目。对于华语乐坛的这几位优秀女性,周华健又会有怎样的爆料和评价呢?2011年8月10日晚21:35分,北京卫视《巨星秀》,看周华健如何读懂女人心。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