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传染病》曝光角色海报 六大巨星挑战病毒危机

2011年08月10日11:28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8月10日报道 国外娱乐网站曝光了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片《传染病》的角色海报,海报上的角色或神情焦虑,或动作急迫,其中最吓人的还属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死人脸”造型,非常明确的告诉影片中病毒的凶猛。海报上“别和任何人说话;别碰任何人”的警告也将成为影片中听的最多的台词。

  格温妮丝-帕特洛因一种仅凭借轻轻一碰就能够传染的新型病毒而死亡,作为丈夫的马特-达蒙面对妻子的死愤怒不已,但愤怒背后,则是深深的疑虑和恐惧。就在科学家们在政府的呼吁下加紧研究病毒抗体的时候,普通民众的社会已经几乎分崩离析。裘德-洛饰演的角色在屏幕前大声疾呼:“三个月后世界将有数十亿人感染”。其后空挡的机场和堆满垃圾的道路似乎证明了这位预言者的话语。

  除了索德伯格特有的影像风格外,包括马特-达蒙、裘德-洛、格温妮丝-帕特洛、玛丽昂-歌迪亚、凯特-温丝莱特等多位巨星在内的超级实力明星阵容,也让人过目不忘,目前还能凑出这种阵容的,大概只有克里斯托弗-诺兰能够办到。

  《传染病》已经确定将会在8月末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并将于2011年9月9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