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高斯林《亡命驾驶》曝海报 9月16日登陆北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03日09:04
《亡命驾驶》海报
《亡命驾驶》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执导、当红男星瑞恩-高斯林与凯瑞-穆里根合作的《亡命驾驶》,今日曝光了第一款正式海报。在这款海报中,高斯林嘴里叼着牙签,看上去内心纠结无比,粉红色的片名也相当醒目。更为重要的信息是——在海报左上角,印有一个棕榈叶的标志:此片曾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摘取最佳导演奖。

  《亡命驾驶》是一部略带有美国CULT片遗风的作品,是今年戛纳的一匹黑马,论故事和演员,似乎与戛纳过于老成的文艺范儿大相径庭,但最终还是受到了评委的青睐。影片改编自一部同名畅销小说,说的是一个好莱坞特技替身演员,原本做着正经的行当,但是为了维持生计,他还找到了一个危险的差使:给一个抢劫犯罪团伙当御用联络员。不幸的是,在一次犯罪事件中,团伙的计划全盘失败,这也导致特技演员面临着难以想象的生命危险。此时,一个年轻女人也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正处在危险中的男主角。不过,此女也并非孬货,作为一个罪犯的前女友,她也是什么世面就见过的,当她邂逅了那男主角后,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起来。

  影片的男主角瑞恩-高斯林是好莱坞最近五年最牛的独立电影小生,《半个纳尔逊》《充气娃娃之恋》《蓝色情人节》都曾好评如潮,业已提名过奥斯卡影帝;女主角凯瑞-穆里根更是当红女星,《成长教育》为她带来了奥斯卡影后提名,去年还刚刚出演的《华尔街2》。两个当红青年演员的联袂演出,是本片的最大看点所在。海报显示,影片将于今年9月16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这个档期虽然略显尴尬,但并不排除它成为今年颁奖季热门电影的可能。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