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爱妻否认与人车内激吻 谎称与丈夫过七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09:09
高凌风与金友庄一家人,昔日常一起出游,不知会不会因为车吻事件变调
高凌风与金友庄一家人,昔日常一起出游,不知会不会因为车吻事件变调

  中新网8月10日电台湾艺人高凌风老婆金友庄七夕夜被台湾媒体直击,与保养品经销商张姓男子车吻、在男方家共度3小时。前晚金友庄面对记者求证,对“车吻”避重就轻,还一度谎称是与“高大哥(高凌风)”过七夕,随即却又表示,自己是去张家社区会议室谈合作、离开前礼貌性亲脸颊。但亲吻照片是铁证,昨张家社区保全总干事也称社区并无会议室,高凌风绿帽疑云疑点重重。

  金友庄七夕夜与张姓男子约会被拍后,前天又被直击温馨接送女方。张姓男子开车接她下通告后,一起到士林吃东西,避谈车吻的金友庄,被问七夕是跟谁一起过?她变毫不犹豫丢下一句“高大哥”,便起身准备闪进餐厅小房间,张姓男子则开始抢话,解释是与金友庄在谈产品代言,还问记者要不要看产品。

  记者闻言说“好”,张姓男子却开始发飙:“你们真的很差劲耶!连问都没问就这样乱拍乱拍,你们真的很差劲耶!唉!狗仔真的很差劲耶!”一段话就连讲3次“差劲”。记者再问:“你们七夕不是在一起吗?”张先生则激动说:“你有没有搞错啊?礼拜六(七夕)我人在别的地方耶!你在那边(说我们)过情人节?我在谈(生意)!我在谈(生意)!”说法与事实明显有出入。

  昨日高凌风人在内地某卫视录影,他说自己前晚一夜没睡,昨一早5点就从北京出发到湖南,喉咙有点沙哑的他,表示还没时间跟金友庄连络。对于金友庄的说法出现疑点,高凌风则说:“什么事都等我回来再谈。”他预计今日下午1点半搭机返抵台湾。昨记者到金友庄新店家守候未见她出门,电话也没接,无法得知她的回应。

张家社区保全总干事表示社区没会议室
张家社区保全总干事表示社区没会议室
金友庄七夕情人节夜被拍与张姓男子到河滨公园幽会后,又在她车上车吻,她撇清是“礼貌性亲脸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