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婆七夕疑劈腿 高凌风吃醋:千刀万刀插我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0:52
高凌风(左)和金友庄相差19岁,如今走到老少配的瓶颈,但危机也是中转。(资料照片) 台湾“中国时报”
高凌风和金友庄相差19岁,如今走到老少配的瓶颈,但危机也是中转

   中新网8月9日电高凌风和老婆金友庄(小金)婚姻亮红灯,金友庄情人节被媒体拍到与保养品经销商张先生“亲密照”。昨小金说,张是工作伙伴和朋友,不涉及感情。远在北京的高凌风听说的第一反应是“像千刀万刀插我的心”,冷静后说选择相信小金,他说:“很多事不是眼睛看到的那样,我回台后先听她怎么说,绝对保护孩子和家庭。”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金过去个性低调保守,一切以高凌风为重,但近来作风丕变,在节目中直批高凌风缺点,表示对婚姻厌倦,甚至公布做了整形。令人怀疑她是否外遇,也因此引起媒体跟拍。

  单纯谈工作 怕他没面子

  七夕节,高凌风约家人看电影,小金没去,后来被拍到在车上和男子约会半小时,之后又去男子三重的家。昨天,她说该男是化妆品经销商,邀她代言,但她想参与经营,于是近来见面几次,那天去张家,因为车上不好看计算机,又和另一股东王先生约了,所以到张家社区的会议室,不是在张的家里。

  至于亲密动作,她说没有亲密行为,最近她因婚姻问题情绪不好,张先生关心她,可能她落泪时,张摸了她的脸,或是离开前礼貌性的亲了脸颊。“我不是笨蛋,怎么会不知道最近是媒体焦点还会给人家拍呢?而且我从来不过生日和情人节的,那天就是谈工作,不是过节。”

  昨天是父亲节,高凌风听说金友庄疑似劈腿,坦承说:“情绪的累积,加上这个震撼消息,真的像千刀万刀插我的心。”心情平静后他觉得不可能,“小金是很诚实的人,我相信她,这段时间我问了好几位女性朋友,了解小金这个年龄的女人心态,眼看就到青春尾巴,外面又有诱惑,于是想挣脱束缚,要做自己,这可能是每个40岁女人都想做的事,很正常。”

  高凌风强调,小金20岁跟他,吃很多苦,“她给我很棒的小孩,也是最好的妈妈,我给自己打了99分的幸福,她是我最爱的女人。”据悉,28日是两人结婚16周年,高凌风计划带全家人旅游,视为“下半生转折点”,昨小金表示将配合,之前两人上节目说家务事,她解释是制作单位要求,今起不再上节目说这些事,高凌风听了很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