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知了的夏天》女一号网络走红 被爆系深大校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6:23
心演绎清纯小夏
心演绎清纯小夏


  在电影《知了的夏天》公布女主角后,内地新星温心的照片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更被眼尖的网友认出,原来温心竟是深圳大学校花,照片曾被多个热门微博当作唯美图片转发。更有网友爆料说,温心是之前深圳大学的校花,更参加过某选拔比赛。而年纪小小的温心不但外表清新,更有着“十八般武艺”,毕业于深圳大学影视表演专业的她不仅演技出众,还有丰富的主持经验。

  据了解,电影《知了的夏天》女一号的选拔十分大费一番周折,经过剧组层层的挑选,面试多达千人,最终敲定内地女孩温心出演女主角。在此前温心没有参与过电影电视演出,但她的气质和外表比较出众,毕业于影视院校表演系的温心虽然是一名新人,但其专业的表演功底和青涩的单纯气质很符合女主角“小夏”的感觉,因此被剧组相中,顺利出演。而她的表现也被大家普遍看好,堪称最有潜力新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