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董洁俏皮装扮环保行 亲近自然与动物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7:43
董洁显孩童般笑容
董洁显孩童般笑容
梅花鹿争相靠近董洁
梅花鹿争相靠近董洁
董洁喂养梅花鹿
董洁喂养梅花鹿
董洁亲近动物
董洁亲近动物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董洁受某知名时尚杂志邀请,参与到由该杂志发起的“乐活·环保交流之旅”主题活动中,以“乐活·环保大使”的身份前往大阪、京都等地进行了环保采风,与当地华裔环保工作者交流经验,并计划通过该杂志传达自己此行的乐活精神和环保体验。

  长期以来董洁非常喜欢读书和品茶,享受贴近生活本源,秉持着自然、健康的态度,使得她更加敏锐的留意到生活中诸多与环保有关的小细节。比如:森林植被的消失、耕地的过分开发、牧场的过度放牧,以及工业带来的数百万种化合物污染等等。

  为了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达人,董洁更会在生活中总结出环保的小经验,“一直以来,我都在想自己可以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去再为环保做点什么,除了平时自己坚持履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等等之外,我也想汲取到更多的环保经验和一些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环保方法。所以,在杂志社向我发出邀请以后,我得知能够去一些环保工作做得不错的地方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华人交流经验,我真的很开心。”她向记者透露,此次以“乐活·环保大使”的身份参与环保体验,自己也是提前做了很多准备,搜集了很多关于当下全球环保工作都比较关心的环保问题,也从现实生活中摘出了一些当代年轻人容易被忽略的环保常识。带着问题和疑虑前往交流,也让董洁的此行更加有意义。

  据悉,目前董洁已经在与某国际环保机构开始进行接洽,并着手拟定自己的全球环保推广倡议书。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系列努力,让环保精神更加普及,让更多的人可以带着乐活观念更好的去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