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七夕”秦皇岛献唱 全场仅说两句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7日10:26
说 明:图为谢霆锋在中华爱情节“山盟海誓·放歌七夕”大型情歌演唱会上演唱。
谢霆锋在中华爱情节上演出
                                                   
  中新网秦皇岛8月7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6日晚,第二届中华爱情节“山盟海誓·放歌七夕”大型情歌演唱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举行。处于离婚风波之中的谢霆锋出场引发关注。他为现场近2万名观众献上两首歌曲,前后仅说了两句话便匆匆离场。

  演唱会先后由格格、阿尔法、央金兰泽、慕容晓晓、女子十二乐坊、高胜美等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当主持人宣布谢霆锋上台时全场沸腾。他首先直接为观众演唱了《谢谢你的爱1999》,然后向全场观众说:“为大家带来下一首歌曲《因为爱所以爱》。”在两首歌曲唱完后,他说“谢谢大家”后便离场而去,留下了万名不舍的歌迷。

  据了解,中华爱情节是由中央文明办支持,河北省文明办及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以“情同山海·圆梦夏都”为主题,重在打造“天下有情人的盛大聚会,见证完美忠贞爱情的浪漫平台”。(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