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陈冠希险偶遇 记者调侃:冤家路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20:23
谢霆锋外出医脊椎、理发被记者包围
谢霆锋外出医脊椎、理发被记者包围

出现在同一地点的陈冠希险与谢霆锋狭路相逢
出现在同一地点的陈冠希险与谢霆锋狭路相逢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返港处理离婚及儿子抚养权手续,连日来还要继续在香港开工,昨日他抽时间去医脊椎,然后到中环发型屋理发,竟然冤家路窄,有指是锋芝婚变导火线的陈冠希刚巧路过发型屋楼下,见大批记者守候就好奇查问,记者笑言“等你老友!”,他听后即面露苦笑,无瘾离开。

  霆锋返港后连日来均被大批记者追访行踪,他自日前往阳明山庄探望两个宝贝儿子,但柏芝胞姐碧芝闻风即折返阳明山庄,往后都忙于安排工作。昨日霆锋抽时间去中医诊所,下午3时左右,记者由金钟太古广场尾随他,谢霆锋在一栋商业大厦雅景楼下车,记者问他有哪里感到不适要看中医,他表示脊椎有事。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霆锋离开中医诊所之后便去理发,他驱车前往中环皇后大道中,上去陆佑行楼上一间发型屋。等霆锋步上发型屋过了10分钟之后,记者突然见到陈冠希路过皇后大道中,简直冤家路窄。

  一直有传Edison在机舱和柏芝合照是导致锋芝离婚的导火线,日前Edison却公开表示没看报道不知锋芝离婚。昨日Edison凑巧在霆锋上楼后就现身,他见大批记者聚集,不禁好奇问记者等什么,有记者带笑响应:“等你老友!”Edison似乎意识到被记者捉弄,于是苦笑以对。记者问Edison去哪里,他表示在找一栋大厦,还没找到地址,不过他在10分钟后下楼时竟黑起面口离开。

  霆锋于6点半才离开发型屋,由陈嘉容的发型师前夫Ricky陪同下楼,不过霆锋继续戴帽子,保密新发型。记者告诉霆锋刚刚Edison路过,他获悉后带笑回应:“是么?是么?”记者追问霆锋有无恨Edison,他只笑不语,问到心情如何也只字不透露,然后上车,上楼前向记者表示不会再外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