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包小柏《无镜的爱》 莫凡触“电”演刁钻主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7:18
莫凡倾情出演包小柏新片
莫凡倾情出演包小柏新片

莫凡表演到位
莫凡表演到位


  由包小柏执导的首部微电影《无镜的爱》,将在8月10日召开首映会,届时导演与部分主要演员都将到场,首映嘉宾人选也备受关注,大家纷纷猜测会不会是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大家看到的音乐人莫凡?

  莫凡首次触电“刁钻主编”,力挺包小柏

  音乐人莫凡自1986年开始在餐厅驻唱,结识袁惟仁组成“凡人二重唱”。曾制作过李玟,张卫健,黄淑惠等知名歌手,与包小柏也算是多年好友。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包小柏筹拍短片,找到莫凡帮忙,莫凡二话不说,力挺好友包小柏,更是胜任了剧中杂志社主编这一角色,而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莫凡也似乎对此角色游刃有余,平时唱歌时憨厚柔情的莫凡,在剧中也能表现出主编的严厉和狡猾,手拿雪茄趾高气昂的气势,也真有那么几分神似,不得不让人赞叹包小柏选角的眼光,找到了一位适合的好演员。

  包小柏透露剧情,大明星的那点事儿

  《无镜的爱》自开拍到现在,剧情一直严格保密,而从频频曝光的剧照中,我们也能发现一些端倪。从剧照中看,场景似乎是围绕一杂志社,而从包小柏开拍以来的微博和采访中得知,内容似乎是围绕明星与绯闻,这一信息对于期待本部影片的影迷来说,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包小柏作为资深音乐制作人,进入娱乐圈不下十余年,看尽演艺圈内的悲欢离合,而首次执导,便设计如此敏感题材,似乎是想要表达些什么,让人更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能揭开大家的迷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