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金承加盟《无镜的爱》 片场与包小柏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9:05
<a href=
包小柏与杨金承

杨金承加盟《无镜的爱》
杨金承加盟《无镜的爱》

杨金承与晨梓妍
杨金承与晨梓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包小柏首次执导的新剧《无镜的爱》在北京紧张的制作后期。新锐男星杨金承加盟该剧,与首次执导的包小柏合作。

  作为包小柏的执导“处女作”影视作品,从前期的筹备、剧本、演员角色规划、拍摄场景等都亲力亲为。其中有一场戏是杨金承饰演的当红艺人与女友被狗仔跟拍进而发展成动武。包小柏为了达到效果,跟杨金承在片场“切磋”起来。杨金承也丝毫不敢怠慢,两人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杨金承刚刚结束《情定大饭店》的拍摄,回京投入《无镜的爱》的紧张拍摄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有多位跨界人士的加盟,想必会令包小柏的首部执导作品增色不少,加上包小柏的亲力亲为,向来在评委席上对选手毫不留情的包小柏,当了导演必定对自己的作品也如此严格,更加让人期待这部精彩的作品诞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