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达加盟《古今六人行》 与兄弟梁天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1:07
梁天、英达
梁天、英达

《古今六人行》剧照
《古今六人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携手著名喜剧演员、导演梁天共同打造的精装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正在河北涿州影城持续热拍。昨日梁天特邀来自己的妹夫,国内情景喜剧之父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来助阵,兄弟两人将在剧中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古今六人行》主要讲述现代一辆装载六名乘客的小巴,意外地穿越千年时光回到了三国时代,“两代人”因古今差异而产生的悬念和趣事。英达将在剧中饰演曹操的部下夏侯渊,而梁天将在剧中饰演打着光复汉室的幌子,到处妖言惑众的邪教天师,剧中英达带领部下将梁天的邪教组织一举歼灭。

  20年前梁天、英达一起合作了我国首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并且在拍摄期间英达与梁天的妹妹梁欢结缘,也正是因为梁欢的关系梁天、英达从此结下不解之缘。此次为给梁天捧场,英达特意放下手边工作,从美国赶回北京助阵该剧。对于此剧英达表示:“当初梁天给我看剧本时,我就觉得这个剧很靠谱,题材新颖,情节紧凑,笑点十足,是近年来难得的优秀喜剧作品。因此当梁天表示希望我能前来参演时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随后导演梁天表示:“首先特别感谢英达能从美国赶回来帮忙。而且这次能够接拍《古今六人行》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在此之前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做导演了,对于再执导筒我犹豫再三。于是我就把剧本拿给英达看,没想到他用两天时间就看完了全部剧本,并且表示剧本很靠谱,鼓励我接拍,因此我信心大增,才得以接拍此剧。”当谈到两人再次合作的感觉时,两人给出了同样的答案“默契”。梁天表示:“这么多年走来,我俩既是亲戚,又是工作伙伴,更是好朋友,所以我俩现在合作已经非常默契了。就像刚才的拍摄,只需简单的交流,英达就表现出了我想要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