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亚捷《国家命运》造型曝光 演技获钱老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1:27
《国家命运》胡亚捷造型
《国家命运》胡亚捷造型

《国家命运》胡亚捷
《国家命运》胡亚捷


  搜狐娱乐讯 《国家命运》剧组正在北京近郊持续热拍,该片为建党90周年特别献礼,汇集了国内几百位明星共同演绎,胡亚捷在该片中饰演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不管是人物造型及神韵,胡亚捷都拿捏到位,获得导演一致肯定。

  《国家命运》开拍前,”钱学森”扮演者一直悬而未决,经过剧组的重重筛选,几位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男演员进入了最后敲定阶段,剧组经过与钱老的家人沟通,最终一致选定演员胡亚捷为最佳人选。胡亚捷一直以来所塑造的人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扮演“钱老”,胡亚捷表示压力很大:“之前剧组找到我时,我单从外形上感觉我并不像钱老。之后我又看了下剧本,搜集的关于钱老的很多资料,发现钱老是个很有故事的人,所以我决定挑战一下,为了弥补外形的不足,因为钱老的头发很稀,我的头发比较浓密,我特意要求化妆师把我的前面头发剃光,见到钱老的家人后,他们很支持我扮演钱老,所以我也就更有了信心。”

  首次尝试“特型角色“的演员胡亚捷将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他,另外此剧具有很强的历史学习意义,更丰富的展示了当时北京下的科学家们的生活和工作,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