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杀青 乔红被称偶像星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3:29
《钱多多嫁人记》中的乔红
《钱多多嫁人记》中的乔红

著名演员乔红
著名演员乔红


  搜狐娱乐讯 目前,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已经杀青,该剧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汇集了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朴海镇(在线看影视作品)、乔红、邵兵、高宝宝等众明星联袂主演。近年来频频活跃荧幕的著名演员乔红,不断接拍现代戏、偶像剧,先后饰演了妻子、夫人、妈妈等女性形象,从内地新四小生之一的“郑斯仁”到韩国人气“朴海镇”的合作,乔红被观众称之为偶像星妈。

  有观众评价乔红的戏,无论是角色的演绎还是她本人的气质,都是隽永而细腻,她有着江南水乡女性特有的柔美,又不失北方女人的大气。乔红曾在《政协主席》《远期的合约》《我是业主》等影视剧作品中一直以温婉端庄的形象示人,在《梦路》中饰演虹姐,与郑斯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而在《钱多多嫁人记》中她首次尝试出演大女人马玲,行事利落、坚强果敢,和许飞的扮演者朴海镇同样饰演母子,乔红谈及这两个儿子笑言:“两个儿子都很帅。他们演戏非常认真,私下里我们经常探讨剧本,合作的很愉快。这次和韩国艺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沟通剧本还是比较顺利的。”

  预计由乔红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大河套》将于今年内和观众见面,该剧作为央视献礼大剧,讲述了河套水利开发的历史,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