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千郡《红妆》变“泼妇” 汤镇宗盛怒为红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9:15
齐千郡《红妆》与汤镇宗演对手戏
齐千郡《红妆》与汤镇宗演对手戏

齐千郡照片
齐千郡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汤镇宗、齐千郡、张歆艺主演的谍战电视剧《红妆》正在河南卫视热播,经过在陕西卫视的上一轮播出之后,观众对《红妆》一致报以好评。

  据悉,星之国际旗下艺人齐千郡在荧幕上一贯塑造坏坏的女性角色,无论是《真爱一世情》中的狠毒的二少奶奶郭丽红还是《永不消失的电波》中饰演女土匪郭冬梅,齐千郡的角色都没有跳脱“强势”的影子。在《红妆》中,齐千郡爱上了郑一民(汤镇宗饰),让齐千郡欲罢不能的却是汤镇宗永远都无法忘记沈荷(张歆艺饰)。艰难的恋爱和这个强劲的对手让齐千郡醋意大发,在与沈荷的交锋中更显出了自己强势的女人形象。

  两个女人的斗争让汤镇宗左右为难,而齐千郡饰演的曹黎黎对沈荷的态度更使得汤镇宗盛怒,极尽全力去维护沈荷的利益,这使得曹黎黎更加视沈荷为敌人,两个女人的战斗也由此开始。

  齐千郡说,自己的确出演了很多强势的女性角色形象,不过《红妆》中的曹黎黎虽然也略显强势,但是却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而显现的。汤镇宗则表示,齐千郡无论是表现感情戏还是表现强势女人个性,都很到位,能给人一种一般女性没有的气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