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镇宗加盟《自古英雄出少年》 新角色演地头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45
汤镇宗饰演吴霸天
汤镇宗饰演吴霸天

  当下的娱乐圈,港星“北上”的现象对观众而言早已司空见惯,而要说起这股风潮的发起者,则非汤镇宗莫属。此次,在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少年群侠剧《自古英雄出少年》中,越老越帅的“阿汤哥”将饰演一位贪婪、冷血的地头蛇吴霸天,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区区一座庞城,在吴霸天的统治下,险些就成了铁彪和大丈夫的终结地。

  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取材于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经典电影。在剧版《自古英雄出少年》中,铁彪、小丈夫、江孩等经典角色悉数得以保留。同时,创作者还新加入了吴霸天、日月罗刹、王爷等角色,使得全面升级的故事背景和角色剧情,得以更为惊险刺激、妙趣横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制片人金姝丽表示,“新版《自古英雄出少年》在原版内容基础上做了大幅扩容,为得是让铁彪和大丈夫的冒险之旅增加几分挑战,虽然比不了唐僧师徒的九九八十一难,但他们这一路也是扣人心弦。”

  作为港星“北上”第一人,汤镇宗此次在剧中将好好体验了一把“天高皇帝远”的土皇帝瘾。剧中,汤镇宗饰演的庞城城主吴霸天,最好金钱和权力,并将它们视为自己人生的终极目标,遇到反对者,一律杀无赦。同时,吴霸天也极为擅长心理战,其阴险和狡猾绝非铁彪和大丈夫所能想象,完全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大恶魔,就连康熙对其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愿与之硬拼。对于这个新角色,在娱乐圈大风大浪中闯荡多年的汤镇宗却依旧带有极大的热忱,汤镇宗表示,当年电影版《自古英雄出少年》公映的场景,至今都历历在目,每次想起这部作品,回忆就涌上心头,能够在二十多年后参演《自古英雄出少年》,对自己而言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继之前郑佩佩和梁家仁进组后,汤镇宗成为了《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第三位老牌港星。与郑佩佩、梁家仁一样,汤镇宗在内地观众心目中也一直享有很高的人气和口碑,从早期的《外来妹》、一直到最近的《新西游记》和《红妆》,汤镇宗早已完成了从玉面小生到实力派影星的传奇蜕变。金姝丽表示:“汤镇宗在剧中虽是客串,戏份却很重,其饰演的吴霸天是铁彪和大丈夫前进路上的一大敌人,他与小英雄们间忽文忽武的较量本身就看点十足,而最后能由阿汤哥来演这个角色,则是全剧的一大幸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