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剧情曝光 家族情仇有看点

2011年08月01日12:15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刘雪华婆媳之争
杨幂、刘雪华婆媳之争

刘恺威、刘雪华母子反目
刘恺威、刘雪华母子反目

刘雪华、俞小凡对戏
刘雪华、俞小凡对戏

杨幂、刘雪华剧照
杨幂、刘雪华剧照

两大家族谈判
两大家族谈判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年代情仇大戏《如意》正在热拍中,这部由刘恺威、杨幂、张晨光、刘雪华、寇振海、俞小凡、朱泳腾、樊昊仑等人联手演绎的民国情仇大戏以民国茶香小镇为故事背景,着重描写了多角恋、情感阴谋、家族复仇、商业争夺等多个方面。

  对此,导演张自强表示可以把《如意》的故事看点分为三大类:“一是适合女性观看,刘恺威和杨幂的帅哥美女组合吸引眼球;众主角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既有对美好爱情的诠释,也有对家族恩怨悲情色彩和浪漫情怀的刻画。二是描写男性之间的对于商业权势的争夺,狭隘的说是对垄断茶业地位的争夺,斗智斗勇的情节更能符合男性观众的口味。再来就是对于一些男女通吃的家族复仇进行刻画,像是对大宅门里亲情与友情的塑造,家族人物的秘史等等。”

  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刘恺威与杨幂在拍摄现场表现出了非常好的默契,而被问及故事的精彩看点时,刘恺威表示自己角色谭明凯身上很大的看点就是和两位女主角的情感纠葛,“一个是门当户对从小就认识的佟丝若(吕佳容饰演),一个是‘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如意(杨幂饰演)。”

  对于这两位女性角色的特征与不同,杨幂介绍道:“佟丝若属于比较成熟,有主见的女人;而如意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把一切事物都考虑得很美好。”

  当被问及这两位女主角的个性与魅力时,刘恺威则笑着表示两人的个性非常的不同,各自都有吸引与过人之处;但如果真要选择,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一定会喜欢上“如意”这样善良美丽的女孩。

  目前,《如意》已经拍摄近半,但一直以来,剧组对于剧情都采取守口如瓶的态度,只能通过公布出来的故事简介来窥探一二。此次的剧照组图也是剧组首次对外提前曝光《如意》的剧情和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