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幕后操刀音乐访谈节目 称对经典音乐有情结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31日08:07
李静(资料图)
李静(资料图)


  北京晨报7月31日报道 由李静旗下的东方风行传媒与云南卫视联手打造的音乐访谈节目《爱上经典》于每周四、五22:15在云南卫视播出。李静退居幕后担纲监制,戴军与“静家族”艺人王婧联袂主持。

  该节目每期会邀请国内著名歌手、演员、社会知名人士做客节目,采用“深度访谈+金曲演绎”的形式,分享嘉宾与经典音乐有关的感人故事。除此之外,嘉宾们还会现场翻唱各种经典老歌,无论是中文还是外文,无论是港台还是内地,只要是曾经传唱一时、深深影响一代人的,尽在其中。

  李静介绍了制作的初衷,作为70后的她从小就被父母唱的歌深深影响,对于这些经典音乐有着难舍的情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