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启动亚洲青年成长计划 杜娟任公益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30日11:13
杜娟与导演王晶合影
杜娟与导演王晶合影


  搜狐娱乐讯   “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将为青年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引导社会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在北京启动的“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活动现场,电影《我知女人心》女主演杜娟获得“公益爱心大使”证书,导演王晶亲自为她颁发证书。

  “亚洲青年成长计划”重在挖掘本土的时尚原创力、同时也为青年人施展才华提供平台。《钢的琴》男主演王千源成为活动“形象大使”,杜娟和王学兵等人成为“公益爱心大使”,香港导演王晶亲颁荣誉证书。在电影《我知女人心》中,与刘德华大飙演技的女二号杜娟表现令人惊艳。首部电影作品就与刘德华和巩俐两大超级巨星合作,杜娟演艺事业才有了一个幸运的高起点。说起 “亚洲青年成长计划”,杜娟认为,有才华的年轻人此时更需要一个机会,这个年龄有梦想有激动有行动,希望这个计划正好是让梦想茁壮成长的“及时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