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主题曲发布 王晶大赞Luca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8:10
无价之宝主题曲真爱的味道
《无价之宝》主题曲发布 王晶大赞Lucas(点击进入组图)
《无价之宝》主题曲发布 王晶大赞Lucas(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侯洁/图文) 由王晶导演,张柏芝母子、郑中基、邵兵、刘桦、林妙可等群星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定于8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7月27日,影片在京发布了由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真爱的味道》,导演王晶、林妙可、张靓颖出席发布会,这部电影是张柏芝诞下第二胎后的首部复出之作,也是其子Lucas的处女秀。当天,张柏芝母子并未现身,对于几次宣传活动张柏芝均缺席,王晶解释:“她在拍《河东狮吼2》,那边进度很赶”。

  张靓颖获王晶赏识

  发布会上,张靓颖首先登台演绎本片的主题曲《真爱的味道》,张靓颖称这是她演唱过的主题曲中自己最偏爱的一首,更将这首歌比作“无价之宝”,她表示,在演唱《真爱的味道》会一直想到自己的妈妈,“妈妈就是我心目中的无价之宝。”

  虽然出道以来,演唱过众多电影的主题曲,但对做演员一直没什么自信的张靓颖与很多好机会擦肩而过,其中就包括成为众多明星伯乐的王晶,王晶表示很欣赏张靓颖,如果对方愿意,一定会考虑邀戏,“我看演员几十年,一眼就看出她很有演戏天赋,她演少女就行了”。虽有王晶的赏识,但张靓颖依然表示只想好好唱歌,对于做演员,自己尚在调整状态中,“我现在在舞台上唱歌还会不好意思,更别提做演员了,演戏得完全按照导演的指示,我还做不好”。

  王晶赞Lucas遗传父母上镜好

  即使缺席发布会,但张柏芝一家仍是受关注的焦点,导演王晶称Lucas虽然小,但是很会演,“以他们一家三代的级别,Lucas怎么可能不会演,他很上镜”。虽然遗传父母相貌好的优良基因,但因自身条件优越,Lucas也比普通小孩显得更有个性,王晶称Lucas比较自我,每次有Lucas的戏他都要找很多小朋友陪他玩耍,“他太小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拍戏,有一场他过生日的戏份,他还以为自己真的过生日呢”。当被问及Lucas未来能否像爸爸谢霆锋一样成为影帝时,王晶直呼此预言太不靠谱,“十年之后我再告诉你们!”王晶很肯定地表示Lucas不会参加这部影片之后的宣传活动,但是会尽量邀请张柏芝出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