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峨眉》角色交叉潜伏 高洋富大龙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4:18
高洋、富大龙交叉潜伏
高洋、富大龙交叉潜伏

高洋饰沈婕
高洋饰沈婕


  搜狐娱乐讯 由高洋和富大龙主演的谍战剧《密战峨眉》近日转场上海拍摄,该剧以潜伏和夺宝两条线索贯穿全剧。剧中人物几乎都有着两个以上身份,高洋和富大龙更是“身兼数职”,交叉潜伏,周旋于国民党军统与日本间谍之间,保卫着国宝的安全。

  《密战峨眉》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国共合作的1942年,为躲避战乱,北京故宫国宝紧急转运四川峨眉山。为防止日军趁乱打劫,中共地下党叶钊(富大龙饰)被派往峨眉山保护国宝。峨眉县长沈敬斋的女儿沈婕(高洋饰),也随父亲来到峨眉山。沈敬斋表面上是峨眉县长,其实是国民党军统站长。叶钊假借文物专家张金石的身份,潜伏在日本间谍中,和沈婕“假结婚”后,又潜伏在沈家观察国民党的动态。沈婕表面上是考古系研究生,国民党方面将她当做安插在叶钊旁边的眼线,实际上她却是受共产党的指派和在叶钊共同潜伏。

  通过多层潜伏的复杂人物关系,再加上紧张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令《密战峨眉》成为一出看点纷呈的夺宝谍战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