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 > 新闻报道

十盏灯全亮 鲁珺琦《非同凡响》晋级海选10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3:25
鲁珺琦 


  7月23日,鲁珺琦再次凭借强劲的实力,在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节目现场夺得评委盲选10盏灯!这是鲁珺琦继75进20后又一次强势晋级。

  终于进入浙江卫视上星播放的《非同凡响》节目,于上周六晚间展开海选19进10的最终角逐。他们是从210多位选手中成功晋级的19位选手,其中一名选手中途退赛,因此20强只剩19强。当晚19强选手悉数亮相,酷我选手鲁珺琦位列其中,身材不高,却颇具明星气质,脸型玲珑,气质超群,充满自信,很是扎眼。同时,十大金牌音乐制作人李泉、科尔沁夫、张亚东等携其门徒走过红毯,首次登场,分别展示了原创歌曲等。十大音乐人门徒小试身手即引起热烈反响,未来海选10强与10大门徒鏖战之激烈程度可以预见。

  非同凡响,从7月23日开始,每周六晚间10:30播出,上周六为全国总决赛第一场。19位选手依次登场表演,站在盾牌后面只秀声音,要想胜出完全需凭演唱功底,场内评委以亮灯方式给出评判,5盏灯以上进入保留席,否则直接被淘汰。10号选手曾力轩,11号选手张玮分别获得9盏灯,12号选手鲁珺琦在演唱半分钟后即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全场掌声雷动,获得10盏灯!仅有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吝于亮灯,当场主持人朱丹调侃他的标准过于严苛,张亚东回应道,这首原创歌曲《理发师》本来难度就很大,选手鲁珺琦表现也很棒,本来就打算亮灯的,只不过想给他一点成长的空间。已经发行过多支单曲且小有名气的鲁珺琦被力挺的原因就在于他那完美的真假声运用,这首《理发师》则体现了他那张学友式的颤音,各个社区论坛热议当晚的比赛结果,评价鲁珺琦声音外形条件要高出其它选手半个山头,若从海选的选手实力来看,夺冠没有悬念,但是十大金牌制作人的门徒也是个个将门无弱兵,结果如何,仍然有很大悬念,媒体海选选手是否能够敌过十大门徒,有待下周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