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 > 新闻报道

《非同凡响》紧急停播 为脱轨事故伤亡者祈祷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7月27日10:57

  本报讯 刚刚闯过“盲选”,就要和金牌制作人李正帆的门徒欧育奇做正面PK,“草根”人气选手曾力轩把眼镜摘下来,紧张地揉了揉眼睛——可就这最关键的时刻,比赛却紧急暂停直播,这就是发生在前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上的一幕。

  7月23日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三大会战”之“草根盲选19进10”拉开战幕,“草根”19强选手终于登上浙江卫视直播舞台。十大豪门制作人及其十大门徒也首次整装亮相。不过,正当收视率节节攀升的时刻,比赛却紧急暂停,改为直播“温州动车车厢脱轨事故”特别报道。虽然比赛什么时候播出“下半场”还未定,但是大制作人都对比赛停播表示理解,《非同凡响》的音乐总监小虫还开了夜车,为此次的伤亡者作曲祈祷。

  在接到暂停直播的通知时,包括总导演曹启泰,音乐总监小虫以及张亚东、李泉、曹轩宾、周治平等十大制作人都在现场。刚开始,他们都还一阵错愕,不过待问明原委之后,十大制作人对于停播的决定均表示支持:“我们的音乐,本身就是为了真善美,为了人的更加完善。所以在这样的灾难面前,节目停播无可厚非。”

  而音乐总监小虫,更是为此次灾难留下了热泪。虽然节目停播,不过包括曹启泰、小虫,以及十大制作人在内,当晚并没有立刻去休息,而是现场熬夜相商,要为此次灾难的伤亡遇难者做点事情。最后决定由小虫牵头,十大制作人同时参与,为此次灾难的伤亡者联合制作一首歌曲悼念祈福。

  因为此次突发状况,《非同凡响》“19进10”只播出了上半场,目前还没有确定下半场节目在什么时候播出。浙江卫视方面表示,现在最要紧的是关注温州动车车厢脱轨事故的后续进展,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践行媒体的社会责任。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