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圣迭戈动漫展欢乐落幕 细数粉丝提问环节之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8日09:00
视频:圣迭戈动漫展粉丝提问环节之最

  搜狐娱乐讯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在7月24日下午5时送走了最后一批粉丝,当会展中心的广播里传出“我们明年见”的声音时,恋恋不舍留到最后退场的粉丝们不约而同发出欢呼声。看着各种cosplay造型的动漫迷们离去的身影,记者不禁感慨这真的是一个粉丝影迷剧迷至上的盛会!

  在这里,粉丝们与自己喜欢的大明星近距离接触。在所有发布会的现场,粉丝都在场馆左侧自动排成一列,等待提问环节。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各种特殊气质的粉丝,是Comic-con最好玩的部分。而几位明星与粉丝的互动时刻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不妨现在让我们盘点一下提问环节之最吧!

  最疯狂场面——演员安迪-瑟金斯

  地点:《丁丁历险记》见面会

  在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的《丁丁历险记》发布会上,第一个走上提问区的卷发男人竟然就是演出该片的安迪-瑟金斯。他故作无比亢奋状,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最温馨场面——斯皮尔伯格的正太小粉丝

  地点:《丁丁历险记》见面会

  此次是斯皮尔伯格第一次来Comic-con,不少热情影迷都准备问题与导演交流。而全场年龄最小影迷的提问,却最让这位大导演感到感慨。

  最无辜影迷——“雷神”的女粉丝

  地点:《白雪公主与猎人》见面会

  当一位朴实的女粉丝向“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达了自己的仰慕之情之后,当场就轮番遭到了“雷神”的戏弄。

  最具感召力影迷

  地点:《Twixt》见面会

  弗朗西斯-科波拉时隔多年再度现身圣迭戈动漫展也引起不小的轰动。在其恐怖新作的发布会上,一位身着棕色复古套装,棕色眼镜的影迷丢给科波拉的问题,立刻引起全场欢呼声,而科波拉的精彩回答更是让台下叫好声连连。

  最花痴——“暮光”女粉丝

  地点:《暮光之城:破晓》见面会

  《暮光之城:破晓》影迷提问环节当然是以女粉丝居多,一个卷发少女看完预告片中男女主角激情戏之后,带着颇具挑逗的表情,坏坏地对帕丁森说:“罗伯特,你半裸的肌肉给我很多惊喜啊。”其他粉丝的问题大多集中在影片生孩子的环节,在回答时,戏里戏外都是情侣的克里斯汀与罗伯特时常对视,更是让high点很颇低的粉丝们亢奋不已。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