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Fresh.M与粉丝连线互动 单曲获金曲奖评审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25
Fresh.M与资深主播金曲奖评审孙铭大哥
Fresh.M与资深主播金曲奖评审孙铭大哥

Fresh.M与歌迷现场连线互动
Fresh.M与歌迷现场连线互动


  搜狐娱乐讯 Fresh.M的《wanna be your love》发行之初,就受到了媒体及歌迷朋友的广泛好评和追捧,无论是在网络还是电台,都纷纷创下新人中傲人的成绩。日前,Fresh.M三位成员携手做客台湾汉声电台,电话联系与歌迷互动。

  此次Fresh.M三位成员做客台湾著名的资深广播主持人宋铭的音乐节目,与主持人畅谈MV拍摄花絮和有趣故事。现场与粉丝电话联系互动,又是对唱又是做游戏,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称歌迷们都超级可爱!同时作为台湾金曲奖评审的宋铭节目现场评点Fresh.M主打单曲《wanna be your love》,称三位新鲜潮男在同首歌里完美展现各自独特风格:丁祥威声线干净自然,是三位成员中最能打动人心的歌者;李浩修舒展的R&B完美转音和动感的舞蹈恰如其分地展现他活力四射一面;贾宗超说唱rap节奏而有力度,摇滚劲十足!节目中,孙铭老师高度评价Fresh.M,表示希望能入围来年金曲奖,这让一旁的三位成员大受鼓舞表示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