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奔驰音乐节颠覆传统 古典音乐玩新潮嬉皮演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7月27日15:18

  8月18、19、20日,连续三天的第二届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将首次亮相东方艺术中心。来自西班牙、匈牙利、德国、智利、丹麦、中国的十几位国际一流音乐家将轮番登场,为上海观众奉献人声合唱、趣味打击乐、小号与钢琴二重奏等新潮嬉皮的演出。

  本届音乐节的三场音乐会聚集了世界一流的16位音乐家,他们将呈现三台风格迥异的音乐会。8月18日登台的 “不封口人声乐团”(b vocal),来自西班牙的五位小伙子都身怀“绝技”,能以人声模仿出任何音乐的片段。此次上海音乐会,他们将精选17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奉献给申城观众,其中既包括墨西哥和俄罗斯民谣,也有猫王及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格莱美三项大奖获得者——哥伦比亚摇滚歌手胡安尼斯的经典摇滚歌曲,更有专为该组合量身定做的原创歌曲以及 《风月俏佳人》等电影歌曲。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