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 > 森林音乐节新闻速递

森林音乐节走到长城脚下 中外艺术家联袂演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7月26日08:42
北京森林音乐节海报
北京森林音乐节海报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将于8月6日、7日在北京延庆的长城脚下举行。

  森林音乐节和夏季音乐节是欧美古典音乐发达国家在夏季最流行的一种演出形式,从柏林爱乐乐团的森林音乐会,到著名的萨尔茨堡音乐节,从美国芝加哥的拉维尼亚音乐节到波士顿的探戈坞森林音乐节,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和音乐爱好者。而在国内,真正的古典音乐的夏季音乐节还没有形成气候,这一次北京森林音乐节也算是在这方面进行一次探索和尝试。

  据介绍,本届森林音乐节上,来自中外的艺术家将分别演出四台音乐会。其中,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将带来《午后阳光》、《夏日彩虹》两场主题音乐会。同时,连续两天的大轴演出分别为“银河”、“星光”音乐会。此外,音乐节白天的活动安排也是亮点频出,主办方特意设计了5场风格各异、主题分明的音乐讲堂,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古典音乐鉴赏与解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