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央一热播 萨日娜演绎婚姻厚黑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00
萨日娜剧照
萨日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史诗抗战剧《中国地》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由赵冬苓编剧,阎建钢执导,并力邀有着“荧屏老伴”之称的实力派演员萨日娜、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在这部反映“中国魂”这一主题的抗战史诗剧中,萨日娜不仅展现了“平民英雄”奋力抗日的精神,还大打“婚姻保卫战”,为当今的青年人呈现了婚姻“厚黑学之道”。

  萨日娜李幼斌迎“三婚” 《中国地》中展“婚姻厚黑学”

  曾经在多部经典剧作中塑造了经典母亲形象的萨日娜,在《中国地》中与李幼斌“荧屏三婚”,饰演赵妻。剧中的萨日娜,不单单是一位善良的美丽母亲,还是以为追随赵老噶抗日的“平民英雄”。

  在《中国地》这部经典大剧中,萨日娜大展“婚姻厚黑学”。用她独有的睿智,在当今的年轻人讲述日常婚姻中所遇诸多问题,做出合理的解决办法。因此,该剧也成为了老少皆宜的经典剧集。

  《中国地》大展“中国魂” 萨日娜大受感染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国地》从剧本策划、选景到搭景,整个拍摄过程都得到朝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3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朝阳市委宣传部专门组织一个团队为剧组服务,整个剧组人员的吃住行都得到很好的接待和安排。萨日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朝阳人的热情给予高度的评价,她说,朝阳人身上有一种力量、有一种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