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之恋》重播 王学兵成功塑造“花心恶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9:19
<a href=
王学兵《倾城之恋》“痞劲儿”十足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王学兵、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主演,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倾城之恋》,在新疆卫视、内蒙古卫视又掀起一轮重播热潮。王学兵在剧中打破以往的好男人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个“五毒俱全”的唐一元。

  王学兵历年来一直都以硬朗、坚强、成熟男人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倾城之恋》里来了个180度大转变,把这个几乎集合了所有缺点的唐一元演绎的入木三分。无论是抽雪茄、跳舞,还是花衬衫着身,这个唐一元身上始终透露着一种纨绔子弟与绅士风度完美的结合。这是王学兵首次饰演花心少爷,拍戏期间他更是颇为用心的通过各种道具、服装、肢体语言以及原著来了解角色,更是为了更贴近角色,瘦了整整一圈,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说起“痞劲”,不免让人联想起王学兵在今年年初电影《将爱》中的惊艳出场,同样是身着花衬衫,同样是带着一点“痞劲儿”王学兵,在不同的时代里则带给了人们截然不同的感觉。前者是封建社会家庭里的纨绔子弟,后者则是现代社会里无奈的中年男子,不一样的舞台,局部相似的人物,王学兵却诠释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