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孙宁甜蜜亮相风尚颁奖 幸福语录频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3:56
<a href=
王学兵孙宁为获奖品牌和作品颁奖

王学兵孙宁恩爱羡煞旁人
王学兵孙宁恩爱羡煞旁人

王学兵孙宁甜蜜亮相风尚活动
王学兵孙宁甜蜜亮相风尚活动

王学兵孙宁幸福语录频出
王学兵孙宁幸福语录频出


  搜狐娱乐讯 “2011嘉人中国风•跨界 Cross Over”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昨天在北京启动,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近40位明星亮相红毯,王学兵、孙宁夫妇作为演艺界唯一一对伉俪受邀出席并担任重磅颁奖嘉宾,现场接受采访时贤伉俪更是幸福语录频出、羡煞旁人。

  “2011嘉人中国风•跨界Cross Over”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携手19个全球顶级时装品牌带来跨界风潮,不仅将西方设计与中国元素结合,更史无前例地与源自本土的中国艺术家、明星、甚至濒临失传的民间艺术合作,特别为嘉人中国风项目策划设计并制作24件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限量单品。设计师Agnes.b裙装作品 “幸福的剪纸”当选年度风尚大奖,该奖项由模范伉俪王学兵、孙宁颁出显然最合适不过。上台颁奖时,王学兵更是礼让爱妻,呵护之情溢于言表。

  孙宁曾说过:幸福,是用来感觉的,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不是用来考验的。自两年前结婚,王学兵、孙宁与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谈起丈夫,孙宁一副小女人姿态,“婚后觉得一切都平静了,我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把生活过好、把老公照顾好、把家庭照顾好,我现在很知足也很幸福。家庭比拍戏更重要,所以我很少接戏,我老公完全有能力养我。”不久前,孙宁凭借演技和公益形象收获大学生电视节首次颁发的“最受欢迎影视剧女演员”,她说背后有很多老公的默默支持鼓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