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华丽谢幕 刘文治表现老辣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8:12
刘文治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绝版”徐世昌
刘文治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绝版”徐世昌


  搜狐娱乐讯 于6月15日正式上映的《建党伟业》,在历时了一个多月的热映之后,于近日落幕。影片由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建新执导,汇集了众多明星大腕。看过影片的观众早已熟记影片中出现的每一张生动的面孔,其中刘文治的表演更是堪称“绝版”徐世昌。

  这部电影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与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核心,讲述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在《建党伟业》中共邀请了178位明星艺人的加盟,虽然每位艺人的出镜率不高,甚至还有一晃而过的镜头,但所有演员都为能出演此片而深感骄傲。看过此片的观众都各抒己见,但“徐世昌”的扮演者刘文治的诠释则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作为袁世凯的左膀右臂,徐世昌这个角色城府很深,遇事冷静筹谋,刘文治更是把徐世昌这种性格特点演绎的不动声色,却让人印象深刻。这需要演员有极丰富的演艺经验和对世事百态的洞若观火。曾因在电影《孙中山》中成功扮演过孙中山的刘文治,获得过1987年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奖项,由他来出演徐世昌可谓相得益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