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年邓恩铭》将映 被称少儿版"建党伟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24日14:42

 

《少年邓恩铭》主创揭幕海报
《少年邓恩铭》主创揭幕海报


  7月23日下午,影片《少年邓恩铭》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这也是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中唯一一部青少年题材影片;导演江平携主演史磊、翁虹(博客)(微博)、周小斌、爱新觉罗·启星、居文沛等齐齐亮相。前儿影厂厂长于蓝也亲自赶来捧场;国家广电总局及中影集团相关领导悉数出席了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星光熠熠

  见面会现场,导演江平与众主演分享了影片背后的故事,一一将到场演员介绍给在场嘉宾和媒体,虽然有些明星在片中戏份很少,依旧认真完成拍摄,并不顾天气炎热,前来为影片进行宣传;在片中客串角色的居文沛、周小斌等人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一部影片的拍摄,非常荣幸,完全不会计较戏份的多少。

  而一向以性感、妩媚著称的香港演员翁虹,此次则在《少年邓恩铭》中扮演了邓恩铭的老师——— 梅校长。在《少年邓恩铭》中,化身梅校长的翁虹扮相十分到位,一副民国时期知识分子的造型,在朴素的外表下,透出一股书卷气,又不失正义凛然的气质。见面会现场,翁虹也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甚至表示,希望江平导演能介绍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

  全明星阵容堪比《建党伟业》(影评)

  《少年邓恩铭》以中共一大党代表邓恩铭为原型,讲述了邓恩铭少年时期在家乡贵州的成长故事。影片由贵州著名剧作家蔡葵担任编剧,中影集团副总、儿影厂厂长江平和台湾导演李作楠、香港导演伊峰共同执导。演员方面阵容强大,不论戏份多少,都由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担纲,江平称之为“全明星”阵容。在新《倚天屠龙记》扮演小张无忌的史磊,出演男一号——少年时代的邓恩铭,而刚在《建党伟业》中扮演了青年邓恩铭的张一山则再度出演这一角色;此外,吴军、何赛飞、蒲巴甲、仲星火、午马、翁虹、苏有朋、周小斌、林威等30位知名演员联袂演出,豪华阵容堪称红色少儿版《建党伟业》。

  据悉,《少年邓恩铭》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及中宣部列为建党90周年28部重点献礼影片之一。目前,影片《少年邓恩铭》已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唯一一部青少年题材的故事片,选送华表奖的评选。

  《少年邓恩铭》将于8月份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