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侠情缘》湖北热播 新秀孙熙表现出色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0:24
《剑侠情缘》孙熙女扮男装饰演小七
《剑侠情缘》孙熙女扮男装饰演小七

海润新秀孙熙《剑侠奇缘》备受关注
海润新秀孙熙《剑侠奇缘》备受关注

<a href=
谢霆锋孙熙上演人幻奇缘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与润亚传媒重金打造的武侠科幻大戏《剑侠情缘》在湖北热播,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冯柏源亲自操刀,云集了谢霆锋、阿SA、孙熙、关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希怡等多位来自内地及港台的当红明星。其中,饰演七秀坊“小七”的海润人气新秀孙熙更是成为最大亮点,她的出色发挥不仅使得该片导演特意为她增加戏份,还得到了片中另一主演谢霆锋大力称赞。片中,这位颇有些男孩子气的小七一出场,便夺得无数观众眼球,纷纷好奇这位新秀究竟是谁?

  根据同名热门网络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剑侠情缘》去年7月开机,剧中,孙熙饰演的小七与谢霆锋饰演的叶凡以兄弟相称,二人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戏份极为吃重。近年来,金像奖影帝谢霆锋将事业重心集中于大荧幕,鲜少有电视剧作品问世,此次能够出演《剑侠情缘》可以说是机会难得,令该剧从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孙熙作为演艺圈一颗冉冉升起的实力新星,能够与谢霆锋过招,并且有大量对手戏,对于她来说是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拍摄期间,孙熙完全没有新人的影子,面对镜头表现得毫不生涩,将小七这个角色演绎的游刃有余,每一场戏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她的出色表现令曾与无数一线艺人合作过的谢霆锋刮目相看,称赞她颇有大将之风,是个敢想敢做、极具个人特色的优秀演员,期待以后有机会能够再度合作。孙熙也表示,能够与谢霆锋合作对于自己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与锻炼,几个月的拍摄他都对自己很照顾,整个剧组相处得十分融洽。

  作为海润力捧新秀,除《剑侠情缘》外,近年来,孙熙《重案六组4》、《大地》、《赖布衣传奇》、《排球女将》等多部影视剧中都先后担纲重任出演主要角色。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孙熙迅速笼络了一批忠实粉丝,关注度直线上升,不少制片方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不久后更多优秀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