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熙《倾世皇妃》演反派 冷血女魔陷害林心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6:04
孙熙写真
孙熙写真

  近日,2011年度宫廷大戏《倾世皇妃》在横店开机,海润影视旗下艺人孙熙也受邀加盟到剧中,饰演冷血无情的反派女莫愁。一直清新范儿的孙熙此次剧中更是颠覆形象冷血到底“陷害”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

  乖乖女化身“女魔头” 反派角色演的“狠”

  一直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内地女星孙熙,目前受邀加盟到2011年的宫廷大戏《倾世皇妃》,颠覆“乖乖”形象,饰演剧中最大反派莫愁。接受采访时孙熙时说,“当初在定角色的时候和导演交流过很多次,或许也发现我骨子里有坏坏的一面,这次让我饰演的反叛角色”。剧中和林心如有着大量对手戏的孙熙更是把“坏”与“狠”诠释得惟妙惟肖,第一次当“坏人”孙熙更是坦言“感觉还不错”。

  合作艺人各个是“高手” 戏里戏外过“高招”

  2011年度宫廷大戏《倾世皇妃》集合了圈内众多实力派艺人加盟。孙熙表示说,在剧中和自己对手戏的都是演艺圈资历非常深的硬底子演员,像林心如以及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而私下孙熙也是经常认真的与大家交流。虽然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反派人物莫愁,生性活泼的孙熙在戏外和林心如变成了好姐妹,不想剧中如此凶残的对待她。

  剧组通告满档的孙熙还透露,还将参加抽身赶往自己的家乡哈尔滨参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重案六组》4的首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