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7月29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49

  暑假又到啦!《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儿童系列重磅出击,将于7月25日——31日每晚19:30准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见面,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丝丝凉意!

  延续以往《非常6+1》儿童系列展示孩子童真、童趣的一贯风格,本次系列节目以“我要挑战大明星”为主题,在展示孩子多才多艺的同时加入了与成人嘉宾的互动环节: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诸多明星加盟,和台上小选手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孩子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让他们从成年人身上学习到乐观和谦虚的品德。

  1号选手张澜缤 今年6岁 来自广西桂林。张澜缤的拿手绝活是街舞变脸!但是与传统变脸不同的是,张澜缤的脸谱都是他喜欢的卡通人物。机器猫,蜘蛛侠,黑猫警长,这可是让现场观众大感意外。

  2号选手阿里郎大长今组合 他们是来自辽宁沈阳的一对男孩女孩组合,男孩叫郑裕康,今年7岁,女孩叫金新菲,今年8岁,都是朝鲜族,他们不仅带来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更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3号选手张心悦 今年7岁来自河北承德。张心悦是个小胖墩,一顿饭能吃三十串羊肉串!别看胖,她还是个街舞高手!下腰下腿全都不在话下。为了让小胖一展身手,主持人李咏更是专门准备了超级羊肉串来“贿赂”小胖。挑战环节,小胖说出了自己的苦衷,有一种舞蹈她一直不敢跳,是什么舞呢?节目中您一看便知。

  4号选手巴特尔,今年6岁 来自北京,巴特尔擅长的可是梅派青衣男旦。他也是国内年纪最小的青衣男旦。来到《非常6+1》他带来了自己最精彩的《穆桂英挂帅》选段。现场观众更是练练喝彩。

  5号选手法图麦 今年只有4岁,来自北京,是本场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年纪小,但是法图麦用她圆圆的脸蛋和大大的眼睛征服了全场观众!

  6号选手高欣宇 今年8岁来自辽宁大连。高欣宇是一个喜欢夏天喜欢出汗的小姑娘。来到《非常6+1》,她更是带来了她最喜欢的冰激凌,和“折腾”绝活。在这炎炎夏日,与您分享她的喜悦。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7月29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我要挑战大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