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产3D动画片《兔侠传奇》7月上映 9大明星配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海燕
2011年06月27日21:09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马海燕)历时3年、投资上亿的国产3D动画片《兔侠传奇》今日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该片普通话版由范伟、阎妮、濮存昕、张丰毅、黄宏、冯远征、林永健、徐铮、张一山等9位知名演员配音。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信守并履行承诺的故事,是著名编剧邹静之首次为动画电影创作的剧本。该片以受欢迎的传统兔儿爷为主角,展现了旧时京津地区常见的古典风筝、民间空竹、传统戏曲、集市庙会、美食厨艺等,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

  该片90分钟全3D效果创下了目前国内电影最长3D效果时间,并且所有主创均为国内业界人员,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因其制作精良,通过不到一分钟的片花即得到欧美片商的认可,目前已发行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迪士尼所属的动画频道购买了该片电视播映权。

  该片还首次在国内采用了三维毛发技术、人脸捕捉技术及动作捕捉技术,画面细腻、动感十足,给观众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感受。该片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表示,其可贵之处不仅在毛发等细微处给观众提供了极逼真的效果,其整体环境和立体效果也直逼好莱坞大片。

  该片将于7月11日与观众见面,海外多地也将同步上映,粤语版和北美明星版配音正在加紧录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