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助阵爵士音乐节 笑称男友余文乐人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08:13
何韵诗助阵爵士音乐节 笑称男友余文乐人很好
何韵诗助阵爵士音乐节 笑称男友余文乐人很好(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陈诗雨)7月22日晚,爵士上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卢浦大桥畔的世博公园内召开,预示着本届音乐节正式启动,何韵诗作为艺人代表亮相现场。

  爵士上海音乐节已经历了7个春秋,成为亚洲第三大爵士节。今年的爵士节将从10月15日开始至23日结束,连续9天,演出由“爵士环城”,“绿色音符”,以及“大师殿堂”三大主题部分组成,还将增设大师殿堂北京站。发布会上,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文化活动部陈竹部长公布了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参演乐队,包括世界顶级作曲家、音乐家Roy Ayers,世界放克音乐传奇团体Tower of Power,世界爵士钢琴泰斗McCoy Tyner,欧洲爵士鼓王Jojo Mayer,现代爵士代表Jazzanova Live乐团,10届格莱美奖人声演唱团体Take 6等。此外,内地情歌王子李健,台湾流行天后黄小琥,内地唱作天王李泉,北京奥运主题曲创作者常石磊等100多个乐团都将参与此次音乐节,演出形式和演出乐团的质量与数量为历届之最。

  作为艺人代表亮相的何韵诗,看起来特别瘦,当媒体问其是否魔鬼瘦身事,她大方表示最近为了十月份的舞台剧从很早便开始减肥:“30岁以前减肥很简单,但是30岁以后就难了,所以要早早就开始。”何韵诗透露,舞台剧的题材会选用四大名著里的《红楼梦》中的贾宝玉作为主要人物,“这次内容既感性又搞笑,就跟我一样!”何韵诗还表示接下来的重心将会放在舞台剧以及广东专辑,而国语专辑则会放在明年出,希望能像上一张《无名诗》那样得到内地朋友的喜爱与支持。谈到经常会和余文乐在网上“打情骂俏”,何韵诗则笑称:“我们为同一品牌代言,余文乐是官方的男朋友,我觉得他人很好,所以要留在身边。”

  据悉,在本届音乐节举办同期,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也将开启。而作为今年8月至10月期间“世博音乐季”的重头戏,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还将在世博园开启新篇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