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台湾会歌迷 余文乐送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9日10:17
何韵诗牵着余文乐的手献唱多首金曲
何韵诗牵着余文乐的手献唱多首金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韵诗前日于台湾举行单曲《青空》首唱会,吸引700多名歌迷逼爆现场,预祝她夺得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阿诗演绎多首新旧歌曲,还有师父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五月天的金曲。她的绯闻男友余文乐飞车赶来助阵,大方送上爱的抱抱;另一嘉宾是好姐妹卢凯彤。

  呼应单曲《青空》,台上台下几乎穿上绿色衣服,让阿诗感动说﹕“如果有穿绿色衣服的朋友,都会变成我的一片青草地。”之后她演唱在台湾第一首广为人知的作品《诗与胡说》后,全场歌迷齐声吶喊“得奖的是何韵诗”,让她乐得大开玩笑﹕“现在感觉跟得奖一样开心,我可以退出了……真的很爱台湾的热情,我也快在台湾买房子了。”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