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雪村携妻上演激情戏 《艳局》放话票房过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07:42
雪村为俞晴设艳局 邀父亲当总监
雪村携妻出席发布会
雪村携妻出席发布会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搜狐娱乐讯(张倩/文)昨日,由雪村自导自演的恐怖片电影《艳局》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该片主创人员雪村、韩静霆(雪村父亲)、俞晴(雪村妻子)、刘玉京、黄洪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作为极少见的恐怖喜剧类电影,《艳局》容凶残、情色、推理、哲理为一体,讲述了有关明星与窃贼的故事。前段时间,网络上盛传的雪村夫妇沿街乞讨的照片,原来就是他俩为这部电影拍的剧情写真。

  不仅请出了经验丰富的老爸,还拉上丰满可人的娇妻,可见雪村为这部电影下足了功夫。提到与父亲合作的感受,雪村表示:“我认为自己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我是个文二代。父亲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朋友,经常会给我一些宝贵意见,我很感激他。”众所周知,雪村在家是个“妻管严”,当被追问到家中财政大权得归属时,雪村答道:“我觉得妻管严是件好事,家中的财政还是要交给老婆处理。我们这部片子的经营也是全由她处理,我觉得票房最少也得在一千万。要是少于这个数字,我以后就干脆不干这行啦”

  雪村娇妻俞晴首次出演恐怖片,海报上的劲爆造型着实让人一惊。不仅如此,据俞晴本人透露:“我在这部片中还有几场床戏,而且除了我老公以外还有其他人参与”。

  说到雪村的小癖好,父亲韩静霆透露:“我儿子睡觉很喜欢磨牙,和其他小孩一样,小时候也被我打过。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生口脚,但“和而不同”嘛,搞艺术得人就要有些个性,我觉得他这点做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骄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