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柏芝缺阵《杨门女将》活动 任贤齐否认对方拜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0:25
柏芝缺阵《杨门女将》活动 任贤齐否认对方拜金
柏芝缺阵《杨门女将》活动 任贤齐否认对方拜金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6月12日下午,古装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勋奇携主演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周海媚等亮相,女主角张柏芝缺阵。当日问题依然围绕柏芝展开,陈勋奇表示,她的缺席对影片没影响。对于近期铺天盖地的柏芝负面消息,任贤齐认为报道有偏差,更否认对方是拜金的人。

  陈勋奇:柏芝缺席没影响

  锋芝婚变传闻之下,《杨门女将》活动现场也离不开主角张柏芝的话题,片方给出的回应是:“出于对演员的体恤和保护,剧组没有让张柏芝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以给她更多的空间去处理个人生活。”导演陈勋奇则站出来打圆场:“张柏芝提到《杨门女将》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是她复出后第一部古装大片。”陈勋奇坦言,锋芝两个人之间的事自己不好说什么,自己希望张柏芝9月中旬的时候能跟大家谈谈。同时他不认为柏芝的缺阵会对《杨门女将》造成影响:“宣传的周期很长。”郑佩佩也解围道:“张柏芝出现在电影里了。她又不是没来拍戏。”

  小齐不认为柏芝拜金

  张柏芝1999年靠《喜剧之王》、《星愿》成名,《星愿》正是与任贤齐合作,如今复出接拍的《杨门女将》又是二人合作。近期层出不穷的报道指责婚变责任在于张柏芝,且十分拜金,对此任贤齐表示,在他看来报道是有偏差的。“她的个性很豪爽,也很积极参与慈善爱心,她看到剧组那么辛苦,还捐了一笔钱给剧组加菜。我想大家很关心她目前的家事,别人的事大家不方便说太多,但我知道她拍戏很勇敢很用心。她档期很满,但还是多留一些时间去鄂尔多斯拍摄。”

  小齐谈明星婚姻保鲜

  光环下的明星婚姻往往充满压力,任贤齐认为,这是圈内人一定会遇到的挑战。谈及自身经验,小齐自认比较低调,“太多人的关心会变成一种压力,我尽量保有一些自己的时间和空间。”锋芝是否太高调?任贤齐否认表示,“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很红的艺人,大家都会去关心,有一些风风雨雨的事件,在关注上应该是最高的。”他也补充道:“目前的生态是这样的。”一直被问及张柏芝问题是否感觉郁闷?小齐笑言:“不会郁闷。这是记者的工作嘛。”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